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熬浆糊

胸襟有多宽,路就有多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缘分.记忆.那些给予我们友情的文字]1  

2012-07-11 11:22:28|  分类: 在路上--风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缘分.记忆.那些给予我们友情的文字]1

白日梦.与佛聊天.

问:世间“爱情”为何物?佛曰: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熬浆糊--拎壶冲   扬州 

 

[缘分.记忆.那些给予我们友情的文字] - 笑熬浆糊--拎壶冲 - 笑熬浆糊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10日,是糊糊的一个生日,户口本生日、身份证生日。哈哈,在昨天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:来自糊友pescado,她给我发来了祝福,还给我发来了一个文件,我打开一看,令我惊讶不已,那是糊糊在网易博客中曾经的文字。重新看着那些文字,让糊糊想起那一个个在游荡于网络上遇上的好人:pescado,小燕子,小关,孤狼,Lilac,神游雁,沉静如水,寂寞情殇,云陌,翾翾,无忧,啊牛哥,黑色白色,蘇、曉漠,上善如水,水如云,水云间,后街紫藤风铃,秋熠琳琅等等,请原谅糊糊不一一写出你们的名字,等等的很多很多关心过糊糊的糊友们,糊糊想念你们!糊友们,虽然我们有些已经彼此相识了最长的有5年来,短的也有2、3年,虽然我们都未曾谋面,但是我们的友情依然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们,虽然我们之间相隔千万里,也甚少联系,但我们的友谊并不会因此隔断,因为友谊是用心来衡量的,而不是距离。致:糊糊所有的散落在天南地北,现在或有联系或已经没有联系的朋友们,快乐如意!籍此感谢你们在糊糊的生命旅程中穿梭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糊友们记得吧,糊糊说过:我们的友情石头砸不烂!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往后,糊糊会重发一些曾经的文字,与糊友们同忆那因为文字而来的友情缘分。


 [缘分.记忆.那些给予我们友情的文字]

白日梦.与佛聊天.

问:世间“爱情”为何物?佛曰: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熬浆糊---拎壶冲

 

于昨白日做了个梦,梦中见一人,此人头顶光盘,从海天相交之处,腾云驾雾而来,飘至吾之床前。

 

吾一脸茫然的,看着他曰:你谁呀?拍戏的吧,跑这干啥呢?

 

那人惊讶,曰:我叫“佛”呀,你没听说过吗?

 

吾瞅着他,曰:佛?你?不太像。

 

佛曰:你见过其他的佛呢?

 

吾一脸自豪,曰:俺见过多了,但是都没你长的这样。

 

佛一脸惭愧,曰:哦,那时没注意做些美容,是长的差了些,哪像现在到处是帅哥靓女。

 

吾点着头曰:说的实在,好吧,你来找俺有何难事,咱看你老实,说吧,咱给你办。

 

佛愣了会,曰:我没事,这些时日在天上看你心情不好,挺郁闷的,就想来开解开解你。

 

吾歪着脑袋看着佛曰:哦,你学心理学的呢?你哪儿毕业的呀?

 

佛愣曰:没呢,没读大学。

 

吾曰:你,你刚才说你叫啥名字来着?

 

佛骄傲的,曰:你们地球人叫我“佛”。

 

吾冷笑曰:嘿,什么我们地球人,你外星人呢?E.T呀?哪个星球来的呀?

 

佛惶然,曰:不是外星的,是地球的天上。

 

吾一脸严肃,审犯之口气,曰:嘿!你小子都住天上去了,说,你是咋蹦上去的。

 

佛回口供似的语气,曰:不是蹦的,修炼成佛,就上去了。

 

吾曰:呀,你还修炼呢?你认识那孙猴儿吗?

 

佛曰:不是很熟,见过,就一起吃了个饭。

 

吾不以为然曰:哦,那孙猴俺哥们。

 

佛一脸惊讶曰:呀!那我和他关系没你铁。

 

吾曰:你说你在那个壶里修炼呐?

 

佛茫然曰:不在壶里,在庙。

 

吾曰:哦,俺还以为你是那个从什么壶里冒出来的那家伙,叫..叫什么来着...想不起来名字了,就认识阿里巴巴那个。

 

佛曰:哦,那人我在书上看过。

 

吾特别惊讶曰:呀!你还看书呢?俺以为你是从壶里出来那个,还想着让你整点金子咱拿去卖了换钱,请俺那浆糊里的糊友们吃饭饭去。

 

佛不好意思,曰:哦,我来就想看看你有何事情想得不明白,也好给你点拨点拨。

 

吾睁大眼睛看着佛,曰:哦,你还会看相算命呐?哪个门派的?麻衣门呢?还是江相派啊?

 

佛摇摇头,曰:不是,不是,就想看看你在人间有那些不明白的事情,给你说说,解释怎么的。

 

吾恍然曰:哦,俺忘了你刚才好象说你是学心理学的。

 

佛一脸烦状,曰:好,好,算,算是学心理学的吧。

 

吾曰:那行,你先墙边候着,容俺想好了再唤你。

 

佛愣,悻悻然的飘到墙角边上。

 

...滴答......一秒钟后

 

吾将佛召至床前。

 

吾曰:看你挺诚心的,就问你一个吧。

 

佛焦急,曰:行,您快说。

 

吾忽然间想起了点什么,曰:你刚才说你住那地儿叫啥名字?俺这又叫啥地儿?

 

佛脸上露出自豪的神态,曰:我住那叫天上,您这是人间呢。

 

吾一脸明白状,曰:哦,俺这是人间呢,这个问题不算,哦。

 

佛特烦,曰:成,都成,您说了算。

 

吾认真的,曰:俺问了哦,你听好。

 

佛特别不耐烦的语气,曰:您说呢,我用心听着呢。

 

吾一本正经的问佛曰:这世间“爱情”为何物呀?

 

佛大声答:废物!哈哈..哈哈..哈哈...

 

吾恍然大悟,遂惊醒,做了起床的第一件事情,睁开俺的眼睛。四处了望,没人???纳闷......

 

俺嘴里犯嘀咕着,曰:这人怎么这样?还说是“佛”呢,走了也不会打个招呼,English“白白”也不说就走了,没礼没貌的,还自称修炼过呢,整一拍戏的样儿!会飞又咋的呀,看你飞的就没咱空军那歼-10快,瞎牛个球呀!

 

吾坐了一会,犯困,倒下,续睡......

 

呼噜....呼噜......啊噜噜......

[缘分.记忆.那些给予我们友情的文字] - 笑熬浆糊--拎壶冲 - 笑熬浆糊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